婦女健康研究

轉變標準以支持研究婦女在各人生階段的獨特需求。

Home | Initiatives | Women’s Health Research

研究生獎

給予新進研究人員的重要輔導計劃。
所需投資金額:每年3項獎項,每獎項$13,750

輔導計劃對於新進研究人員極其重要但是遺憾的是,在無法為研究生提供足夠資金時,傑出學生的重要增長機會將相對地減少。

現今,卑詩婦女健康基金會每年頒發四項研究生獎,給予由婦女健康研究所成員監督的傑出研究生或博士後研究生。研究生獎用於支付研究和薪金費用,使學生能夠針對婦女或新生兒健康進行調查研究,進而開拓此研究領域的職業生涯。

這個支援新進研究人員獎項的需求量非常之大。於開辦的第一年(2019),有近40人申請。您可以一起與我們達成目標 – 支持研究生獎,為年輕的研究人員提供10對1的成功機會,並激勵新一代的婦女健康研究人員。

我們希望藉由研究生獎,勉勵有才華的年輕研究人員繼續從事研究婦女健康問題的途徑。

研究促進獎金

唯一專門為提拔研究卑詩省婦女健康學者的獎金。
所需投資金額:每年6筆獎金,每筆$27,500

由於缺乏資金,初入仕途之研究人員的想法和種種假設經常未得到更深入的研究分析。可以想像我們錯過了多少婦女健康方面的突破機會。

因此,本基金會與婦女健康研究所合作,在2020年頒發了10筆研究促進獎金(每筆$27,500)。我們不斷地提高研究促進獎的數量,以應對大量的申請件數 – 從2016年頒發1座獎項到2018年的3座,而2019年已增加的6座獎項。去年,就有60多個優質的申請件數。

我們了解對初入仕途之研究人員的投資價值,對醫療保健更具有深遠的影響。借由資助研究促進獎,您將支持卑詩省新一代的婦女健康研究人員。

生育計劃協助團體

卑詩省婦女未獲得同等的生育計劃支援。
所需投資金額:3年; 每年$120,000

由於卑詩省和加拿大生育計劃缺少提供此服務的專員,所以並非每個婦女都有平等的護理機會。全加拿大迫切地需要提供婦女避孕、早期妊娠評估和流產的護理服務,讓她們能安全地處理複雜或意外懷孕的問題。

卑詩婦女醫院卑詩大學醫學院合作開發生育計劃協助團體,這是加拿大唯一關於此類之計劃,旨在培訓婦科醫生成為生育計劃專家。

但是其協助團體計劃目前處於岌岌可危的狀態之中。在您對這項轉型培訓計劃的支持下,婦女醫療保健領域的專業水平將更為提升。

此研究的潛力無限。您對這項研究資金的贊助將受益於卑詩省各地婦女,讓她們能安全地處理複雜或意外懷孕的問題。

醫學遺傳學協助團體

病患護理的突破性發現。
所需投資金額:$275,000

醫學遺傳學研究帶來了突破性的發現和病患護理的蛻變。但是,只有在受保障的研究和臨床實踐時間的情況下,才可能從研究階段轉移至臨床實踐 – 卑詩婦女醫院省醫學遺傳學醫務所需要您的響應來克服這一挑戰。

身為遺傳學研究的全球領導者,醫學遺傳學醫務所正迫切地尋求資金,在2020年招募臨床醫師-科學家加入。此高度專業的臨床醫生將協助推動基因組研究實踐、對醫學遺傳學學生提供轉化研究教育、並為卑詩省的婦女提供最新的遺傳保健。

您的捐助可以推動尖端研究,並確保全省都可以獲得醫學遺傳學方面的轉型病患護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