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應對基金

卑詩婦女健康基金會設立了COVID-19應對基金,在這段時期迅速和有效地回應卑詩婦女及社區中逐漸出現的需要。

Home | Initiatives | COVID-19應對基金

COVID-19應對基金項目:婦女健康研究所

卑詩省Covid-19感染與性別方面研究
所需資金: $125,000

目前,我們十分需要掌握與COVID-19大流行有關的人口水平數據。此外,儘管所有人都受到COVID-19的影響,但我們了解到這次疫情將會特別對婦女造成持久性的影響。

婦女健康研究所(WHRI)準備帶領COVID-19的研究,研究兩個重要主題:COVID-19在卑詩省的患病率; 以及性別如何影響公共衛生的措施。

Make a donation today to help support this vital research and ensure the pandemic does not exacerbate existing inequities already faced by women in BC.  立刻捐款,以行動支持這項至關重要的研究,並確保疫情不會加劇卑詩省婦女已經面臨的不平等現象。

疑似或確診感染COVID-19婦女的妊娠結果監測
所需資金: $100,000

莫妮醫生(Dr. Deborah Money)和她的團隊正準備啟動一個卑詩省監測計劃,藉以充分地了解COVID-19對婦女懷孕所帶來的影響,並且提供有關孕婦和新生嬰兒方面的關鍵數據和建議。

同時,他們已經設立了一個全國網絡系統,讓有相同可變因素的其他省份可以追蹤相關結果──也讓它們整理數據後,匯報成為全國圍產期結果資料。這項目將會成為加拿大的一個國家監測項目,因此它將會發揮重大的影響力。這些發現將會有利於為本地、全國及其他地區的孕婦和她們的醫療護理提供者,發展以證據為基礎的建議。

立即捐款,幫助研究團隊進一步了解COVID-19對孕婦及其嬰兒的影響。

COVID-19應對基金:婦女+家庭 

為遭受暴力侵害的婦女提供社區支援
所需資金: $500,000

疫情的隔離政策給面臨暴力風險的婦女以及試圖提供支援服務的人士帶來了嚴峻的挑戰。虛擬通信平台和直接援助的資金將使全省的婦女庇護所,過渡之家和組織能夠支持遭受暴力侵害的婦女。

卑詩婦女健康基金會正與卑詩終止暴力協會(Ending Violence Association of BC)緊密合作,作為COVID-19省基於性別的暴力對策的一部分,向婦女提供挽救生命的資源。

支持全省婦女,支持她們在需要時能獲得所需的緊急援助。

COVID-19應對基金:醫院+員工     

原住民婦女+家庭
所需資金: $25,000

在困難時期,原住民長老的智慧尤其顯得重要。

您可以支持虛擬諮詢服務。原住民長老會在諮詢時段中為那些正在卑詩婦女醫院接受醫療服務的原住民家庭,給予情感和文化上的指導。

您的捐款將會用於原住民文化護理方案中的傳統藥物,提供應急糧食和衣物禮物卡的形式來直接援助這些家庭。

了解更多有關COVID-19應對基金,請聯繫高級籌募經理甯珮庭 (Mandy Ling) 778.863.8988 mandy.ling@bcwomensfoundation.org